白藏

一个挣扎着为爱发电的考研狗/NIJI EN激推

【Luxiem乙女】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多人向,坏女孩设定有,一切来自于脑嗨产物,撞梗致歉

*设定借鉴了同名日剧《下辈子我再好好过》,这一篇真的很隐晦了!!

*感谢点赞评论推荐,食用愉快~







你始终认为在世上短活那么几年,人总应该直面自己最原始的需求。被无数工作和应酬压榨干净的空壳不应该再被无视,那种从内而外涌出的空虚与诉求应当被及时且自由地满足。

 

恋爱关系?不,这种传统的模式太过于束缚。你想象着如果自己被困入此般囹圄,那必将是陷入了人生中又一大困境。

 

想到这里,你关掉了头顶的花洒,象征性地用浴巾裹住了自己的身躯。你来到镜子前,随意地擦拭掉镜子上朦胧的水雾,仔细端详着自己的皮肤。价格不菲的护肤品将你的肌肤时刻都保持着细腻白皙的状态,即使不上妆也能呈现出姣好的姿色——这是你享受快乐的本钱,你以此为傲。

 

接下来——

 

你捞起放在盥洗台一侧的手机,熟练地打开了某社交软件。通讯录置顶的分组中从上到下有序排列着五个头像与备注不一的人:V、M、I、S以及L,他们的身份与癖好各不相同,但唯一相同的便是他们都与你保持着"亲密"关系。

 

那么今晚,该联系谁呢?

 

👹Vox的场合

 

419的对象是自己的顶头上司,这似乎是你过去二十几年中从来没有想象过的事情,但正是这个听起来像是网络上某种不可描述的小说标题的事件,确确实实地发生在了你的身上。

 

平日里的他给足了你严肃疏远、奢侈且高傲的印象。他总是身着被熨烫地整齐的私定西装,裁剪修身的西装裤包裹着笔直的长腿,在双腿交叠的时候能够勾勒出完美的线条。他并不是那么偏爱价格昂贵的名表,在非正式的场合,他更喜欢在右手佩戴珠串。

 

你总是有意无意地观察他露出的手腕上佩戴了何种配饰,因为你不得不承认那墨黑色的珠串与他偏白的皮肤映衬地十分完美——特别是当右手举起,珠串顺着小臂的线条向下滑落一小截时。你的心脏总是能在那个瞬间加快跳动的速度。

 

你承认,你确实对你的上司有过非分之想。但是却也没有想到,上天将你的遐想变为了现实。

 

那一个晚上起,你终于从这个不为人知的刁钻角度体会到,你的上司是个绝对的领导者、掌控者,商人特有的敏锐使他游刃有余地将猎物引导进他的步调中,他的诱导就是来自地狱深处恶魔的低语,让你抛弃一切权衡利弊的念头,一步步归顺于他的命令。

 

那双鎏金色的双瞳中倒映出你趴伏而下的身影,高高在上的他如同手握缰绳,将你的每一个动作都掌控在手中。他能容许你小小的失误,因为对他而言这不过是享乐过程中最有效的催化剂。适当的疼痛是他给予你的警告,也是你用以刺激他神经与血液的因素。

 

只要是你们见面的那一天,他一定会戴上那条珠串。在潜移默化中,这仿佛成为了你们晦涩的暗号。

 

你喜欢在模糊的视线中捕捉那一粒粒黑珠子夹杂着汗水顺着皮肤滑落的姿态,而你的上司就是用那只手将你纤细的手腕牢牢扣住,给予你疼痛与感受,他的小臂因紧绷的肌肉而展现出流利的线条,而你却分不出神再来欣赏。

 

因为他很快就发现了你的小心思。狡猾的成年人摘下了他的珠串,垂下的眼眸中展露出了无穷的兴味,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隐晦的玩法……

 

当然,在那之后你将有一段时间都无法在上班时间直视他手腕上那一串珠子了。 

 

 

🦊Mysta的场合

 

你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起初大家只是彼此列表里沉默的同城用户,除了偶尔给对方的日常照片点个爱心便再无其他交流。你时常喜欢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自拍或者当天较为自豪的穿搭,但对方却没那么活跃,你只能偶尔刷到他做菜失败的照片,然后礼貌性地给他点个小红心以示鼓励。

 

直到有一天你再也没忍住,在他照片下面评论"看得我很想抄起锅铲冲进你家给你做饭吃",对方似乎是没想到收到了你的回复,斟酌了半天时间,竟然是给你回复了"那就来啊"四个字。

 

倔强中似乎透露着一些不为人知的意图。

 

你那天如约按照地址来到了他家,在开门的那一瞬间,烟熏琥珀干燥又浓郁的气息袭来,你眨着眼睛望进他如同汪洋大海中的珊瑚一般美丽的瞳孔,觉得自己不远万里来给他做饭,理应从他身上索取一些利息。

 

如果说行为是直接影响气氛的因素,那么语言的力量也不可忽视,那些令人面红耳赤的单词组合在一起化作点燃烛芯的最后一把火焰,将残存的理智里里外外燃烧殆尽。他似乎很懂得用言语挑拨你的情绪和反应,那一双如玻璃般通透的眼珠将你的模样清晰地刻印在视网膜上,转变为他下一步行为的指令。

 

他是个自私的家伙,只懂得为自己谋求感受与情绪。你被他毫无章法的节奏打乱了思考的能力,本能地陷进精神的漩涡之中。你控诉着他差劲的技术,甚至报复性地将他戏称为"黄口小儿",本以为能看到对方气急败坏的模样,但是结果却让你体会到自己果然还是处于下风。

 

他的学习能力很快,甚至学会了举一反三,这让他轻易地拿捏住了你的弱点。他的身上因为你失神的抓挠泛出几道红痕,而报复心强的他就像个恶劣的小孩一样,也给你留下了相同的,甚至变本加厉的印记。

 

你记不清自己是从何时开始失去了意识,但当你醒来后看到的便是房间内的一片狼藉。他后续并没有做什么细致的清理工作,被你起床的动静吵醒后反而是皱了皱眉头,耍赖一般缩进了你的怀里。他有些低哑的嗓音哼哼唧唧地让你对他负责,甚至还有精力调侃了两句你有些尖锐的指甲。

 

你揉着发酸的腿根和肩膀倒回了床上,负责是不可能负责的。看来,还得从基本的事/后礼貌开始好好教他啊。 

 

 

✒️Ike的场合

 

你曾经发誓不会再一个人去酒吧喝酒,也发誓不会再接受任何男人的搭讪。可当舞台中央那个嗓音独特又迷人的乐队歌手坐到你身边为你点了一杯酒时,你瞬间就将发过的誓揉成一团,扔进了脑海中的回收站。

 

没有谁能招架住一个面容精致好看的异性。更何况你和他的距离近到你可以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中,描摹出他左耳上佩戴的触手金饰蜿蜒盘曲的形状。

 

你们之间交谈的距离被无限拉近,直到互相说话的气息都能够交织在一起,只要一方稍稍主动,就能摩擦出火花。但是对方却偏偏掌控着你们之间的距离,将你的心情吊得不上不下。

 

这让你想起你家里那只布偶猫,他和它都拥有着缱绻的嗓音和若即若离的暧昧感,这也就意味着,还是得由你主动出击。

 

你本以为自己应该是掌控全局的人,但殊不知从一开始你就落入了他的精心编织的网中,仍由他拉扯着看不见的细线将你带到他的身边,成为他的囊中物。

 

随着气氛被引燃,他温和驯从的外表终于出现了裂缝,蛛网一般的裂痕之下逐渐显露出了他心底掩藏的那些顽劣行径。他摘下金框眼镜,毫无遮挡的视线就那样落在你的身上,几个呼吸之间环境变得十分安静,静得让人心生不安,仿佛你是被丢下船的水手,蜷缩在木船之中,唯一的方法就是向他求饶,祈求他再次降临的恩宠。

 

而他总是对你有求必应。

 

你在不可名状的畏惧中颤抖着,明明他并没有将痛苦施加在你的身上,明明从他口中说出的话语是如此轻柔,但是缠绕在你身上的细线却时刻勒紧了你的神经,你无法触摸到它,无法感知到它,但却乖巧地臣服于它。

 

好孩子,好孩子。

 

你听到这个词语如同魔咒一般从他的口中吐出,让你不禁想要讨要更多的夸奖。如此循环往复的反馈系统如同沼泽一般拉拽着你的灵魂,直至你失去意识,哭喊着说出他的名字。

 

他会温柔地抚过你脸上的泪痕,将你带入更深的深渊。

 

果然跟这个男人相处实在是太危险了。这是每一次你从床上醒来后脑海中都会闪过的念头。

 

 

☯️Shu的场合

 

如果有比约到自己的上司更尴尬的事情,那就是约完对方后两人面面相觑,发现对方是自己中学时的初恋。空气凝滞的那一瞬间你真的很想控诉这个世界为什么会这么小,连与对方失去联系的十年后都能通过这种奇怪的方式相见。

 

虽说是初恋对象,分手也是因为毕业去了不同的大学。你们对此并没有表现出多少伤感,反倒是理智地祝愿对方前程似锦。

 

那时的你们应该想不到能在彼此某方面的前程中再次相遇。

 

你第一次显得那么手足无措,但反观他倒是朝你笑得十分坦然,一边感叹缘分的神奇一边说服你这样还能省去熟悉对方的环节。

 

你只好硬着头皮表现出赞同的模样。

 

但是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你对他并不是那么熟悉。十年前的他,声线温柔青涩,时常喜欢覆在你耳边说最新编出来的冷笑话。十年后的他反而变成了喜欢覆在你耳边说一些让你羞耻地蜷起脚趾的话语。

 

温柔的话……他一步步卸下你的羞耻心的过程缓慢而又耐心,这能算是他的温柔吗?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你却被折磨地不上不下,意识在清醒与模糊的交界线上来回徘徊。你就像是在汹涌的海面之上浮沉,一波又一波翻涌而来的浪将你打入海中,你的呼吸被夺走,灵魂在那一瞬间被抽离出身体,眼睁睁地看着海水没过你的头顶,最后将你完全吞噬。

 

而他一次次将湿漉漉的你打捞上来,给予你干燥温热的怀抱,轻声安抚着你的情绪,然后再次与你一同坠入汪洋之中。

 

这果然不能算是温柔,他是狡黠且残忍的。他利用着你们之前千丝万缕的情意将你困于其中,以此为借口方便他的得寸进尺。

 

而你总是在他的话语中联想起他从前同你在一起时模样:他转笔的手指修长灵活,指节侧面有层粗糙的薄茧;他的指甲长得很快,但每次你都会将它剪成圆润平滑的形状……不行不行,你红着脸将自己埋进了枕头中,遏制了不可描述的联想。但是想象的主人公却将你的想法摸了个透,轻笑一声打算将你的想法付诸实践。

 

果然他一点都不温柔啊!

 

 

🦁Luca的场合

 

你和他是在某不正经的社交平台上认识的,那时正是你的几位“朋友们”因各种各样的事忙得抽不出身的时候,压抑了许久的你终于在并不激烈的内心挣扎之下登陆了这个专门网站。

 

幸运的是你并没有花多大的功夫就捕捉到了他的信息,那十分优秀的身材一下子就占据了你的视线。于是按照你一贯敢说敢做的风格,在简单的认识之后你爽快地抛下了一串酒店地址和房间号。

 

你本以为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各取所需的行动。但是当他一脸无辜和尴尬地站在酒店房间中央,告诉你这是他朋友“好心”帮他注册的账号且这是他的第一次的时候,你挂在脸上的笑意终于破了防。

 

在冗长的沉默中你打量着他的身形——金黄色的中长发被他简单随意地抓起来扎了个揪,下颌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他贵气的面容,而视线再往下……形状优秀的胸肌将衬衫撑出了让人心猿意马的弧度,并未扣紧的纽扣隐约露出了他胸前黑色的纹身,那虬曲的线条隐没在衣物中,仿佛有意让你扒开衬衫去探究它的全貌。

 

好吧,光凭这张脸和这副身材,就能让你打破原则。

 

心中预计的时间被无限拉长,昏黄黯淡的灯光照映出重叠模糊的影子,环境让你不能好好地看清一切,但却足以让你看清他的表情。额角渗出的薄汗被他随意地拭去,颈间的几缕发丝因为汗水而有些粘连在皮肤之上,因他下意识的动作而随着喉结上下滑动。那双鸢尾紫色的眸子在看向你时无比认真仔细,你在观察他的同时,他也将你的姿态映入眼底。

 

当一切都渐入佳境时,你才在恍惚间意识到自己沦落到了被动者的地步,破碎的语句逐渐组成不出连贯的话语,你感觉到自己仿佛被拉扯进风暴的中心,你是那般的脆弱无助,以至于肆虐的风仿佛要将你撕成碎片与它融为一体。

 

而他就是风暴,是野兽,他的尖牙早已牢牢地锁住了猎物的命脉和弱点,一旦感受到了灵魂的餍足,便仿佛像永无止境一般索取。

 

日后每次你因体力不支沉沉睡去再苏醒时,都忍不住感叹到自己像是以自身作为食粮,豢养着一只黏人的野兽,但你却早已沉浸于此。

 

这也许就是你经常和他见面的原因吧。

 

 

 


评论(17)

热度(53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